桔大春新

年度季更月亏空日睡觉选手

【卓女局】狂欢派对1.0

军团长摇身一变,大变活狼,局长摇身一变,变狗骨头(?)

谢谢粉丝的催稿,希望她考试过了。

以下正文。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  浓雾弥漫了整片树林,仅有一点月光透过枯树枝笼罩,除了脚下,周围的一切都看不真切。局长站在黑暗的中心,被未知注视着的感觉让她心悸。林子深处好像有什么在绕着她盘旋,空气一时间凝固。不知多久,那东西直奔她而来, 她想抬手蓄力权能,却好像被无形的力量挤压,动弹不得,只能感受着它一步步,越来越近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局长猛得从床上坐起,她看下旁边的座钟,2月14日,六点整。分明是寻常的工作日,不知怎得却心有余悸,她抬手摁着胸口,心跳有些乱,但想不起原因。呆坐一会,她索性起床简单洗漱,换上制服出了宿舍。

        没等她走出多远,枷锁突然传来了一股强烈的情绪,局长眉头一蹙,顺着方向跑去,在半道接到了夜莺的通知。

         出事的禁闭者,是卓娅。

        看到终端发来的消息,局长愣了一下,然后加快了脚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狂阶禁闭者暴动可不是小事,光是修理费就够局长头痛了。局长一路盘算着各种情况,卓娅房间离得近,在有限的体力耗尽前,她终于跑到卓娅房门口。猜想中的满地废墟并没有发生,只有一堆穿着防爆服的人围成一圈,海拉和赫罗堵在门口,两个人推推嚷嚷的。

       “局长。”看到局长的身影,夜莺迎了过来,她正要说明情况,海拉直直扑上前。

    “你怎么才来!”小少女抓住她的衣袖开始抱怨,“慢死了!赫矮子吵了老半天,差点把我耳朵吵聋,你待会儿可得补偿我!”

      “发生什么事了 ?”局长稳住呼吸,她拍了拍海拉的肩膀,看向身旁的夜莺。

      “目前与禁闭者卓娅失去了联系。 ”夜莺冷静答道,“一小时前房内摄像头被损坏,此前监听到不明声音,但M值并未发生明显变化。”

      “局长!你终于来了!”赫罗揣着拳头捶门,恨不能直接把门劈开,但好在管理局的生活让她学会了遇事冷静,又怕局长生气,于是硬生生憋住了。这会儿终于局长来了,没等她问就把事情一股脑都倒了出来,海拉在一边插着嘴补充。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晨练的时间过去了半个多小时,还没见到卓娅。”局长听这两人乱七八糟地讲,精准抓住了关键,“外面的监控也没有异常,说明她还在房间里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晚一分钟都是变数,先打开门看看。”局长扭头看向闭着的金属门,在夜莺的凝视中缓缓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她登录终端下达指令,厚重的铁门缓缓打开,房间内一片漆黑。赫罗猛得就往里冲,海拉也急急跟上,两人抬脚两步却拉扯着僵在门口。局长疑惑上前,进门的那一刻却感受到一股强烈的压迫感从黑暗深处扑来,她迅速抬手把两个小孩挡在身后,众人一下都安静下来,而黑暗的深处却传来似猛兽的沉重呼吸声。

       局长手虚往下按,示意大家按兵不动,自己缓缓挪步摸向墙上的电灯开关,灯亮的一刻,前排的围观者倒吸一口冷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只见一只身材高大的狼人蹲在睡床上,淡紫色的毛发布满她矫健的身体,因她威压巨大,那绒毛只觉如钢丝般坚硬。零星黑色碎布条挂在她的身上,床边也有一些零碎的布料,眼熟的银色首饰卡在胸口,她的身份不言而喻。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卓娅?”局长试探着叫她的名字,狼人耳朵竖起朝向局长没有回答,只是喷出一股鼻息。

       “局长,是否让武装人员上前?”夜莺走到局长身边,想把局长带回安全区,然而她一开口,那狼人身子探前,四肢紧绷起来,摆出标准的攻击姿态。

       “不!”局长直接否决,她并没有在对方身上感觉到敌意,于是她搭上夜莺的肩,指尖虚虚一按,示意她按兵不动,自己则试探性地靠近,没等她走几步,狼人突然跳起。站前的海拉和夜莺只感觉一阵强风扑面而来,等再睁眼时,局长站立位置上只留下几道裂缝,人却被摁在床上藏进怀里了。

        狼人低头嗅着局长的脸,然后伸出舌头,沿着女人嘴角舔舐她半边脸,紧接着扭头冲着门边紧张的人群发出低吼。猛兽的叫声饱含威慑力,些许人被唬得倒退一步,手里的武器哐当落地,只有夜莺上前一步举起了武器对准了狼人的脑袋。

      “不管你是谁,立马放开局长!”夜莺沉声喝到,拇指再一动,打开了保险。

      “想动我老大,你做梦!”赫罗高抬起手劈向夜莺的胳膊。

        与此同时,狼人好似被激怒了,她红了眼,人越发揽进怀,然后尾巴一甩直接把床头的闹钟击飞出去。破空声传来,夜莺和赫罗勉力躲开,金属闹钟落在地上砸了个坑,摔得稀碎。

        局长却是被她弄得有点晕乎,兽人的动作太快,狼人尖锐獠牙直线逼近却来了一个洗脸攻势,她一时不知如何反应,听见一声巨响就又下意识看过去,入眼是地面一道两道的裂坑和裂痕,她心一下揪了起来,贴在兽人胸口上的手不由得抓紧。那狼人却没回应,她扫视慌乱的众人,在赫罗身上停顿一下,然后盯着夜莺,慢慢咧开嘴龇出獠牙。

     “别,卓娅。”局长连忙出声制止,“别生气,别动手。”

     “局长,我认为应当通知医疗单位。” 夜莺皱起眉头,罕见得露出一丝焦急,她说着走前一步,对上局长的视线,想确认局长的意图。

       局长听出她言下之意是要给这狼来个全麻醉再扛去医务室,能顺带解剖研究一下就最好了。然而不等她回答,狼人就因为夜莺的靠近再一次暴躁起来。她把局长踩进了拱出窝窝的被团里,低下脑袋在局长脖间蹭两下,就支起身又做攻击姿态。她半身弓起,尖锐指尖从毛发中露出,喉间滚出一声声的低吼。只是这一次,她瞄准了夜莺。

      “卓娅,卓娅。”局长连声呼唤她,抬手把前支棱起来的毛毛顺平,在狼人注意力转回来时,她顺势抱住凑下来的毛脑袋,“卓娅,看着我。”

      狼人喘着粗气,赤瞳紧盯着局长。局长被她猎食的目光掠夺,只觉从后脊处涌上一阵凉意,手上动作越发不敢停,一下一下安抚着狼人。在局长低声呼唤中,卓娅赤红的瞳孔慢慢变清澈,最后她鼻息间喷出一口气,整个趴了下来,把局长拢在身下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局长艰难地从毛毛中伸出一只手,冲夜莺等人比了个一切都好的手势,再比划着让她们先退出去。

     “局长!这……”夜莺还欲劝说,声音刚出狼人就侧过头来眯着眼瞧她,然而才一动作又被局长搂住脖子外加一个理毛毛。软玉在怀,大狼尾巴一甩,索性趴了回去,却也竖着耳朵警戒着。 

       “卓娅,没事的,放松。”局长温声细语,手不停地顺着大狼的毛摸着,不着痕迹暗示众人离开。

        见状,夜莺抿唇,低下头把一切神情都掩在帽檐下,她把武器贴身收好,让众人退出去。海拉推着不情愿的赫罗出门,回头撇见副官握着门把的手指尖泛白了,胆大包天的小鼠此时也不敢吱声,门关严实了才长舒一口气,

       “大哥那眼神,真吓死我了……”她拍了拍不知为何垂头丧气的赫罗,“好了,走啦走啦……交给那个大笨蛋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直到走廊上没了声音,狼人的耳朵才重新朝向前方。局长感觉到手下的躯体放松了,整个人也松了一口气。

      “卓娅,是你吗?”局长捧起大狼脑袋,迟疑地问到。

       紫色大狼低低“呜”了一声,探着鼻子嗅着局长的味道,接着沿着局长的脖子一路舔上了下巴。

      “呃、嘶——”尖锐的獠牙抵着脖间的肌肤划过,局长惊得揪住了耳朵。

      “这副德行……”局长叹口气,涌上一些不堪入目的回忆,“真是你吧?”

        她无奈地捏住手下的耳朵,不得不说大狼的毛手感是真不错,油光水滑的,长耳朵颇有弹性,捏揉几下,不知怎得就停不下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狼人没有回应,只是闭着眼享受着她的亲近举动,尾巴小幅度甩来甩去。

       局长揉了好一会儿,感觉毛顺得差不多了,便停了动作,试探问道:“卓娅,我们去医务室检查看看?”

         狼人没吱声,低下头把耳朵送进局长手里,局长只好照意继续撸狼大业,顺带着摸便全身,自己动手检查看看有没有什么伤口。

        大狼侧卧着,毫不在意局长在她身上乱摸,直到局长挣扎着坐起身摸到腰上,才一爪子把她摁回被窝里。

       局长只觉眼前一花,瞬间躺倒。疑心伤口在那附近,她再次奋力爬起,才摸上胯骨轴子,就被尾巴扫回了窝里。

       局长起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局长躺下了。

       局长又起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局长又躺下了。

       局长仰卧起坐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卓娅!”不知是第几次被压倒,身边这狼的精神头想来也是个没事狼。局长气上心头,直接在尾巴甩过来时用手猛得抓住。狼人僵了一秒,鼻尖轻喷气,随即松懈下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局长总算抓到了她的弱点,心念着趁机出口气,握着毛绒绒就开始顺。这尾巴是真的大,又沉重,摊在局长身上甚至盖住了她的腿,紫色长毛下透着一些白色的短绒。局长心下好奇,挑开长毛往里搓,没了毛的软化,尾巴居然也是硬邦邦的,一如她强健的肌肉。

         局长捏得高兴,像得到了新奇玩具一样,从尾巴尖尖摸到尾巴根,整条反复搓,却没见卓娅躺在一旁注视着她,瞳孔来回收缩着。

       “呼——”狼人长呼一口气,尾巴一摇把局长勾进怀里一阵乱舔,好似在发泄情绪。

         先是脸上舔几口,锁骨往下被衣服包裹,舔过去实在影响口感。

         犬科动物厚重的舌苔用力扫过肌肤,这是截然不同的感觉。局长闷闷一声,捶了一把毛脑袋。卓娅也不恼,就顺她的力道继续往下去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等……什——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局长只觉得自己这会儿成了一块肉骨头,被大狼翻来覆去,有些许的痛,痛之下是细如泉水的感觉。倘若是原先的卓娅自是不用多说,军团长会强硬得敲碎她所有理性和逻辑,如水淹渠般让她沉溺。

         然而这回子她是只狼人。

         紫色大狼只有兴奋,呼吸越发急促,尾巴甩打在墙上砰砰有声。

     “你是狗吧!”

         仗着此时军团长没有了理智,在又一次挣扎无果被卓娅翻了个面后,局长气极,愤愤地念她一句,抬起脚就往她身上踩。可巧,腰带的金属扣子正撞在她的鼻尖上,整个狼愣住了,局长也愣了一下。还没等局长伸出手来摸摸她,给她道歉,她便低吼一声,尖牙三两下就把皮带咬成渣。

         哪怕抛却理性只剩直觉,卓娅也是完全的行动派。尖锐的爪子压在身上是一种隐形地威慑,局长不敢再乱动。

        局长有些不安,眼下并不是那张熟悉的脸,而是一个毛茸茸的脑袋埋在其间吞咽,她紧张起来,干脆抬了只手咬住指节。

         良久后, 局长整个人瘫软,埋进了被窝里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一个人凑了上来,细碎的银发和高大的身躯遮住了灯光, 交换一个饱含湿意的吻。

         她把局长的呼吸都含进了嘴里。

      “小局长,说我是狗?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恢复了就好。”局长不愿接这个话茬,只拿手去推她,“别闹了,先去医务室检查一下。”

      “不急,小局长。”女人吻去她额际的汗珠,“现在还早的很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天光渐渐放亮,一只鸟儿落在窗台上,局长方一捕捉到细微的鸟鸣声,意识又被身上人拉回来至感官的深渊。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     

   

评论(4)

热度(91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